五色虹

一枚湾家腐妹。不吃BG,不看角色x你(我)。

【王乔】一个会梦游的小天使

*痴汉学长王x呆萌学弟乔
*我知道梦游是病得治,但我还是想让一帆小天使试试看这个呆萌的属性XD 
*虽然只是个小短打,但是第一次发文还是有点紧张> <
----------

阳光洒进窗帘微开的卧室,柔和地照着同床的两人。其中一人八爪鱼似的将手脚都缠在另一人身上,好不亲密。

“呜…”八爪鱼动了动枕在另一人胸膛上的头,舒服地磨蹭了几下后,慢慢张开他迷蒙的双眼。

“啊…学长!”八爪鱼一意识到自己不是躺在自己的床上后就一个激动地蹦起来,却又因为突然的贫血又倒回床上。

“一大早就蹦蹦跳跳的,一帆我记得你上午没课的,刚好我也没有,咱们就再睡一会儿吧。”一只大手覆上八爪鱼的头,抚平了他因为奇异的睡姿而翘起来的发尾。

“杰希学长,你醒啦?”被唤作一帆的八爪鱼少年愣愣地问。

“嗯,被你吵醒的。”看到面前的少年因为贫血尚未回神的双眼,王杰希语带笑意地回答。

“啊…真是抱歉,”把脸埋进被子里,一帆享受着温暖大手的抚摸,闷闷的声音从棉被的缝隙钻出,“那个……学长,我是又梦游了吗?”

“是啊。”

“唔…”

看着藏在发丝间那红通通的耳朵,王杰希觉得他家的一帆宝好可爱啊!!!!(打住,老王,你ooc喏!)

于是心里激动,外表却维持淡定的杰希大神就回想起昨晚睡死的呆萌呆萌小学弟……

(大概是凌晨两点多……)

一向浅眠的王杰希听到卧室开门的声音便坐起身来,然后他就看到乔一帆睡衣的残影消失在门框边。

“一帆?”

“……”

没有得到响应,王杰希知道,乔一帆又梦游了。

想起刚同居时第一次看到亲爱的小学弟梦游时,王杰希整个人都吓傻了,但同时也觉得十分新奇。

当初的乔一帆突然从床上坐起,带着前天晚上就整理好的书包,一言不发地走到大门边,连外套都穿好了,作势要出门,吓得我们为了期末论文而修仙的王学长两只眼睛都瞪得一样大了,赶紧穿上拖鞋跟上这个小学弟。

结果乔一帆一路从学校宿舍走到教学大楼,一脑袋哐当地撞上了楼梯前的铁门,这才揉着额头的肿包,清醒了过来。

原本王杰希是有想说要在乔一帆撞上这堵他视之为无物的铁卷门前伸手拦住他的,但又想起不知道在什么地方看过,说什么最好不要惊动梦游中的人,所以才作罢。

于是看着满脸通红地和他道歉的小学弟,王杰希第一次涌起了强烈的保护欲。

情窦初开,不过也就是这么一瞬间的事。

回过神来,王杰希不禁嘴角上扬,这次这个小学弟不知道又会搞出什么凹蛾子呢?

跟着乔一帆的脚步,王杰希也出了房门,他看到小学弟一路顺畅无阻地避开了路上的各种障碍物,直直前往厨房。

「该不会肚子饿了吧?梦游可以吃东西吗?」王杰希内心困惑着。

然后他就看到一帆到了饮水机边,盛了一杯水,往书桌走去。

“学长,喝水。”一帆将水放在王杰希的笔电旁边。

“噗!”严肃正经如王杰希,这时也忍不住笑意。

放完了水,乔一帆又经过重重阻碍,一路走回卧室,然后……

他躺进王杰希的被窝里。

并且把被子卷成一个人形,脑袋在上面亲昵地蹭了蹭,嘴上呢喃着些什么。

王杰希凑上前去听。

“杰希学长…我喜欢你…”

恭喜乔一帆玩家一击击杀王杰希大BOSS。

心脏受到爆击的杰希大神一边懊悔告白被小学弟捷足先登,一边躺进被小学弟霸占一大半的床。

小心翼翼地把被子从一帆的臂弯里抽出,然后帮自己和小学弟掖好棉被后,王杰希就心满意足地搂着心上人睡着了。

没想到一觉醒来,反被缠住身躯的是杰希大大。

“一帆啊,我看我以后就抱着你睡好了,这样你就不会再梦游了。”

“咦?!!可,可是…”八爪鱼再度蹦起。

“一帆啊,我也喜欢你。”

“!!我…!”学长用“也”,难不成自己喜欢他的事老早就被发现了?!

“我们交往吧。”杰希大神打出三连击,一波带走乔一帆剩余的血量。

“嗯…”

-END-

 
© 五色虹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43)